2014-03-03

2014年田鱉米穀東招募中,名額有限!

各位田鱉米的未來穀東,您好:

今年的田鱉米首度以認股制度開放給大家認購,因為今年是第一次進行如此的規劃,時間跟流程都比較匆忙,在此向大家致歉並請多包涵。本年度考量當地的環境(車輛)承載量,目前提供12個家庭入股,無法入股的朋友也請多包涵,您仍有機會在八月以預訂的方式採購今年生產的田鱉米。

每位穀東需繳交6500元認股,每位穀東在收成後保證可以領到40公斤的米(2013年的田鱉米售價是每公斤150元,糙米、白米可自選)。認股金其中的1000元做為每月活動的公眾基金,除使用於採購農事活動所需事物外,另外還會補貼田鱉嬸協助我們的材料費(如草仔粿、瓦斯費等開銷但未來公基金如不足將請大家分攤)。

田鱉米的認股並不是單純的認購,只在收成後領取定額的米。我們參考台灣目前幾個團隊以及日本里山活動的經驗,並配合田間的農事時令及生物規劃相關活動。目前我們希望參與的穀東是以可以帶著孩子參與的家庭為主,每個月會安排兩次的農事體驗或生態活動,股東必須參與農事及農事後的生態調查活動(三月份的插秧將在三月七日進行機械插秧,但會保留部分田地讓大家自己帶著孩子插秧,日期目前訂在三月九日,這一天也將是穀東們的見面日)。

現在名額還有五個家庭,如果您對參與田間農事及生態調查都有興趣,也仔細考量過未來五個月內可以前往苗栗通霄協助參與農事並且期待著好吃的田鱉米。那就誠摯的邀請您一家帶著自然心前來報名。

請私訊本人或是寄至alcedo@ms25.hinet.net
團隊將會主動聯繫

沒有留言 :